我的上司我的奴续

人妻小说   2021-03-06   

2015/6/23首发于:SIS、四合院

  上次无聊时写下的短文,没想到挺受欢迎的,都询问有没有后续,想了一下,还是可以再写一点做个交代,便又写了这篇续文,希望大家喜欢。

  第二天在闹钟的催促中醒来,看着身边还在熟睡的雨奴,我伸手轻轻抚摸她的秀发,柔顺细腻的触感给我一种心灵的平静。

  我一直想不通我这样的男人怎么会真的能得到舒雨这样的女人的青睐,一定是我上辈子好事做的太多,老天爷今世才会这样补偿我。

  一定是这样,这个星期看来要去庙里烧香感谢菩萨的厚爱!哈哈哈!舒雨被我逗弄的迷迷糊糊醒了过来,见到自己匍匐在我的胸膛,舒雨支起身子,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轻薄的丝绒被子从她光滑细腻的肌肤上滑落,露出胸前那挺翘的美好春光。

  我实在是受不了诱惑,心里吐槽那些说什么干女神干到想吐的狗屁话,我怎么一点没有失去性趣,反而随时都能被舒雨的媚态诱惑的大鸡巴胀鼓鼓的难受!

  结合历史,我得出一个结论,说这种干女神干到想吐的人,他们干的一定不是真正的女神,要不然妲己之类的妖女怎么能祸国殃民!太有道理了!自己都不由得佩服自己,奖励自己!怎么没人给我颁奖?算了,自己拿奖励吧!想到这里我伸手抓住了舒雨胸前的两团丰满又不失弹性的乳肉往左右一分,接着脸埋在胸口中央,贪婪的闻着舒雨乳肉的幽香。

  【啪!啪!】两团乳肉分别回弹在我的脸颊上,那抖动的触感让我欲罢不能,又一次抓住两个乳球左右分开,又是两下脆响,配合这舒雨的娇声埋怨:「好啦!别搞了,上班迟到了!」我知道这是一个信号,等舒雨穿上她的职业装以后,我的苦日子又要来了,我现在发现舒雨的人格隐隐约约有分裂的征兆,要不然她怎么能白天那么折磨我,晚上让我那么折磨还乐此不疲!顶着烈日,骑着小电驴来到公司,我刚进办公室门就听见早上还叫我主人的雨奴在办公室里破口大骂着。

  「都几点了?梁斌怎么还没上班?昨天让那个他写的报告呢?张雯!给他打电话,要是过十分钟他还没到就让他别来上班了!公司不养闲人!」可怜的张雯苦着脸,听着舒雨的喝骂。

  我一看这节奏又是狂风暴雨的一天,没必要让无辜的人为舒雨的变态心里陪葬,赶忙推开门走进去,边走边说道:「舒经理,不好意思,早上出门被狗咬了一口,所以晚了一点,我的计划书都准备好了,待会就送到您房里!」舒雨听见我说被狗咬,脸微微一红,但马上就口出恶语的说道:「真是条好狗,怎么就没把你咬死,太可惜了,一会把报告放我桌上,我先去董事长办公室汇报工作,回来后要是看着你的报告不满意,你就可以直接打包东西走人了!」说完「哼!」了一声,转头走出办公室!张雯在一边目送舒雨走出门口才呼的吐了口气,一下子没了形象的坐倒在凳子上,心有余悸的喃喃自语道:「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要当炮灰被这个魔女轰成渣渣了呢!」接着小姑娘擡起头,嘻嘻哈哈的笑着对我说道:「好哥们,不枉我帮你那么多!关键时候还是能挺身而出的!」我一头黑线,也不知道她究竟帮过我什么!无语的摇摇头,坐到座位上拿出早就准备好的计划书,其实就是上次被撕掉的那份重新打印的!这是我和舒雨的默契,反正不管是不是满意,我第一次交上去的计划都是被丢回来的命运,区别只是有没有被撕掉,如果没有撕,很抱歉,说明还要大改,起码几天时间。

  如果被撕掉了,恭喜,说明只是小改,加班一晚就够了!当然以我的实力,大部分都是小改,只是为了增加两人之间的情趣!那好计划书,和张雯说了一下后我走到舒雨的办公室里,敲了门,没人?我推了一下房门后发现门没锁就推开进去顺手关上了房门。

  看到这个差不多有四十多平米的办公室,虽然早就来了不止一次,我还是羡慕不已,心里下定决心,以后自己一定要努力工作让自己也有这样一间大办公室!把计划书放下后我就想走,突然玩性一起就躲到了窗帘后,想给舒雨一个突袭吓吓她。

  等了好一会,舒雨还没回来,我突然自嘲的笑了笑,感觉自己好傻的样子,都是主人了还像初恋谈朋友一样的幼稚,自嘲的骂了自己几句,我刚想钻出窗帘,就听见办公室的门被打开的声音,接着有两个人走了进来,我一下不敢动了,怕被人发现自己和舒雨的关系。

  紧接着,我就听见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小雨,我对你怎么样你还不知道吗?你到底为什么不肯答应嫁给我!我有什么不好?你就这么不想和我一起!」我一听就知道这个是太子爷,他的声音太有特色,声音尖的像女人,说话速度还特别快,劈哩啪啦的像机关枪一样。

  舒雨柔声说道:「俊哥,你知道我一直当你是我亲哥哥一样的,我真的和你没那种感觉,再说我都说了我有男朋友了,你就别把心思放在我这里了,外面好女孩多的是,我等你早点给我找个大嫂!」太子爷听了舒雨的话,突然爆发的说道:「我不信你真的和那个穷小子谈恋爱,文少都告诉我了,那个穷小子帮他做手脚让他得到你,文少还把拍下的视频送给了他,你是不是被他威胁的,我找人做了他!」我吓了一跳,舒雨急忙忙的叫道:「不要,别多管我的事,我自己有自己的打算,反正和他没关系!我们是不可能的!」太子爷疯狂的叫道:「我不管,你一定是我的。我告诉你,既然你那么在乎他,好,我要送他去坐牢,他出卖公司,我要让他赔的倾家荡产,牢底坐穿。我看你还怎么和他一起!」舒雨突然冷笑起来,平淡的说道:「你不就是想得到我嘛,没问题,你想怎么样就说吧!时间地点,你告诉我,我一定好好陪你!」太子爷没想到舒雨一下子把事情说穿了,反而扭捏起来了。

  我也没想到舒雨会这样说,差点想冲出去制止,但是又一想,我有什么资格去制止舒雨,难道真的去坐牢?不行,我要自救,下定决心,我按耐住冲动,紧紧等待着机会!舒雨见太子爷没反应,很自然的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接通后舒雨平静的说道:「张经理,我是汉亚的舒雨,我想预定一间总统套房,是,今天晚上,好的,谢谢你,账单到时候寄到公司就可以了!好的,再见!」挂了电话,舒雨走到太子爷面前沈声道:「你不是想干我吗?我帮你房间都订好了,稀顿总统套房,你不会不敢来吧!你还是不是男人?」太子爷被舒雨一激,猛地站起身眼睛瞪得通红说道:「我怕什么,今天晚上就让你知道厉害!哼!」说完起身走出房门,还「砰」

  的一声重重的关上门。

  舒雨在原地站了一会后,也走了出去。

  我沈着脸从窗帘布后面走了出来,没一会,手机响了,我一看是舒雨给我的消息,上面说今天有事不能回家了,让我自己解决晚饭。

  我心里好像被一下触动了什么,觉得到这种时候还能关心我晚饭的女人一定是值得我付出一切的女人。

  想到这里,我决定开始我的自救计划,我趁人不注意,借口客户有意见要去处理就离开了公司。

  我先去电器商场买了一台最小的摄像机,然后把它伪装成一个礼品盒,接着我来到了稀顿前台,借口帮舒雨送礼物就顺利的进了房间。

  我在房间里找了一个位置把摄像机放好,然后开启了录像功能,我要拍下太子爷和舒雨的视频好威胁太子爷放过我和舒雨!接着我就回到家,等着舒雨回来,我就这样不吃不喝的等着舒雨,一直到天亮,舒雨都没有回来。

  我心里痛苦万分,痛恨自己的无用,就这样,我顶着两只大大的熊猫眼来到公司,张雯见我这样吓了一跳,还以为我生绝症了!舒雨今天没来,我不知道她是什么情况,打她电话一直关机。

  我磨磨蹭蹭的捱到午休,然后直冲稀顿饭店,和前台说了一声帮舒雨拿遗落的东西,顺利取回了摄像机。

  拿着摄像机,我一路挣紮的回到公司,最后我实在等不下去了,请了个假就回家了!一到家,我就拿出摄像机连接到电视,当我的手碰到播放开关的时候,我一下子犹豫了,我不敢看视频的内容,我怕里面有我承受不住的痛。

  但是最后我还是控制不住的按下了播放键。

  视频一开始都是没人的状态,我飞速的快进,大概晚上七点多的时候,我看见舒雨和太子爷进入到了卧房里。

  先是衣服裤子时不时的飞入画面里,然后当两个人进入画面的时候都没穿衣服,舒雨大大方方的也不遮掩,很自然的坐到床上,慵懒的伸了一个懒腰,然后双手向后撑在床上,双腿飞快的打开一下又马上交叠在一起,对着已经看的流口水的太子爷魅惑的笑了笑,柔声笑道:「你不是早就想的到我了吗?还傻站着干什么,快来吧!」太子爷被刺激的像野兽一样嚎叫了一声,然后冲上去一下扑到舒雨,接着就是急不可耐的亲吻舔弄舒雨的身子,还想亲舒雨的嘴,不过被舒雨不着痕迹的避开了。

  亲了一会,太子爷一下擡起舒雨的双腿,扶着自己的鸡巴对准舒雨的小穴急急的顶了几下,然后就一杆到底,开始快速抽插起来。

  大概就这样干了五六分钟,太子爷一声低吼,在舒雨的小穴里射了出来。

  我心里一阵酸楚,虽然舒雨被我设计让文娱传媒的文少搞了,但是当时我只是觉得可惜,现在看了舒雨被太子爷搞,我心里却是忍不住的酸楚。

  说到底还是自己种下的因,要是我那时候没有答应文少的要求,那么舒雨也就不会有现在为了我和太子爷上床的事情了,不过反过来想,要是没有帮文少,我和舒雨那就真的是只有上司和下属的关系了。

  想到这里,我不由的沈思起来,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做的对还是不对!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等我回过神以后,我再看电视,里面的内容让我一下子傻了眼!只见太子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舒雨四肢大开的绑在床上,嘴里被塞了舒雨的内裤,两个乳头上分别夹着两个金属的夹子,而肛门里被塞了一个电动鸡巴正在不停地扭动工作。

  舒雨好像骑马的骑士一样正骑在太子爷身上不停地起伏,还时不时的发出兴奋的尖叫,双手不是这里打一下,就是那里捏一把,还会突然扯掉夹在太子爷乳头上的乳夹,痛的太子爷猛地擡起上身,发出闷哼,舒雨则开心的发出悦耳的笑声,然后在太子爷不住的摇头呜呜求饶声中,重新把夹子夹回太子爷的乳头上。

  我满头黑线的看着屏幕里的舒雨在太子爷身上肆意驰骋,看着太子爷那满脸惊恐,眼神中透露出的无助和悲哀,到最后都化为一滴泪珠,顺着脸颊缓缓滑落!最后太子爷发出一声呜咽,身子无力的抖动几下,然后颓然的倒在床上一动不动。

  舒雨轻轻擡起屁股,只见太子爷那软趴趴的鸡巴无力的从舒雨小穴里滑出,带出少许半透明的液体。

  舒雨轻蔑的看着太子爷一眼,拿出塞在他嘴里的内裤,随手扔在地上,看着无力反抗的太子爷,舒雨轻笑道:「俊哥,还想再来一次吗?我可以让你再舒服一次哦!」一边说,舒雨一边伸手开始拨弄插在太子爷肛门里的按摩棒,拿住按摩棒的底部开始有规律的抽插起来。

  我看的眼皮直跳,只见太子爷带着哭腔的哀求舒雨放过自己,但是大鸡巴却不受控制的又一次顽强挺立起来,虽然看着有点软,但是终归是又从新站立起来了!舒雨一手拿住按摩棒抽插太子爷的肛门,一手握住鸡巴借着阴茎上残留的淫液开始上下套弄。

  太子爷发出凄楚的悲鸣,我身为男人是感同身受,对他的愤恨早就淡忘,现在只有深深的同情。

  为女死,为女亡,为了舒雨蛋蛋伤!太悲哀了!最后太子爷干脆嚎啕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大骂自己生平做过的坏事,开始忏悔自己的罪行,然后在舒雨娴熟的飞机功夫下射出了最后的一滴精液,我隐隐约约看见乳白色的精液里好像还带着些许血色,也许是我眼花了也说不定。

  当舒雨解开太子爷身上的绳子放开他的时候,太子爷跪倒在地上泣不成声,舒雨伸手摸摸太子爷的头,轻声说道:「俊哥,我们还是做好兄妹好吗?」只见太子爷听了舒雨的话开心连连点头,抽泣着对舒雨说着道歉的话,然后飞快的穿上衣服裤子头也不回的逃出了房间。

  等太子爷没走两步就脚软摔倒,然后发出一声惨叫,我才想起他的肛门里还插着那根按摩棒没拔出来呢!舒雨想上前搀起太子爷,没想到太子爷吓得连忙起身,也顾不得肛门里的按摩棒,一边低头道歉,一边飞快的退出房门。

  等太子爷走了以后,舒雨施施然的走到摄像机镜头前恶狠狠的说道:「看够了没有,看够了记得明天把青岛啤酒的计划书放到我的桌子上,不然~~~哼哼!!」说着舒雨挥手做了一个手指插洞的动作,让我不由得想起了太子爷那不堪受辱的菊花!我吓得立刻跳了起来,正襟危坐的拿出笔记本开始埋头苦干起来!边做边想舒雨怎么知道我去装摄像机的事情的?这个女人太厉害了!我以后的日子有的哭了!为自己悲哀一下!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床,比平时提前半个小时到了单位,舒雨还没来上班,我小心的把计划书放在舒雨办公桌上,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开始工作!九点半准时的,舒雨迈步走进办公室,一进门就大声的开始臭骂起我来!「梁斌,你是不是猪脑子,我都说了那么多次了,创意!创意!你这是什么破创意!让林志玲穿各种制服跳舞?你怎么不去死!你是不是就只认识林志玲一个人啊!怎么就不能换一个女明星!我不管,明天再给我这样的计划书就请你主动把辞职报告一起放在我的桌子上吧!」说完又是撕拉一下,把我的计划书撕了个粉碎!我一头黑线的任由舒雨对我进行狂风暴雨般的唾骂,舒雨当着全部人的面狠狠骂了我半个钟头,然后一转身,神清气爽的走了!我擡头四顾,看着满含同情目光的同事,不由得叹了口气。

  这时我桌子上的电话响了,我接起一听,是太子爷秘书打来的电话,说太子爷让我到他的办公室去一次。

  我一头雾水的来到太子爷的办公室门口和秘书说了一声,秘书示意我直接进去。

  我来到门口敲响门,太子爷虚弱的声音响起:「进来!」我推门进去后,只见太子爷正舒服的趴在办公室里的大水床上看着落地窗外的黄浦江景色。

  知道我进来了也不回头,就这样让我站在他身后等着。

  我心里暗骂变态,被舒雨折磨了不敢报复只能来折磨我了!就在我骂到第二百七十八次活该被舒雨爆菊射精的时候,太子爷突然发出一声叹息,按动开关让床转了一百八十度后支起身子对我说道:「今天叫你来只是想看看你!舒雨是我妹妹,我想看看她的男人究竟是怎么样的!」说完对我投来了感同身受的目光,眼神还不时扫向我的后庭。

  我被太子爷的目光搞的心里怪怪的,知道他误会了我,以为我和他一样是被舒雨虐待的对象,刚想开口说几句解释的话,太子爷突然擡手指了指床边的一个大袋子说道:「这是我的一点心意,我妹妹以后就拜托你照顾了!」说完就躺下又按了开关转了回去继续看窗外了。

  我一头雾水的拿着袋子离开了太子爷的办公室回到自己的工作位做好,然后打开袋子往里面一看,操!我居然看见了排列的整整齐齐的润滑油,痔疮膏和消炎膏!我苦笑不得的不知道该拿这些东西怎么办?这些东西加起来起码也上万了,都是日本进口的好货啊!最后我一合计,带回家,反正如果舒雨还像以前那样,我就给她用。

  要是悲催的我成了太子爷那样的,那就拿来自己用,反正都不浪费!这次的计划书要修改的地方还真多,舒雨都为我做了标识,我一样一样改完都差不多八点半了,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打开门的一霎那,我还是像以前那样摇响了铃铛,但是这次我的雨奴没有出来迎接我了,我暗自伤心的自己脱了鞋和衣物,然后穿着短裤准备去浴室洗个澡然后再叫外卖吃饭。

  这时,我突然听到房间里地板上传来人走动的声音,声音很缓慢,而且还有跌跌撞撞的声音,我疑惑的擡头看向另一侧的走廊,只见雨奴步履瞒姗的一手扶着墙,一只手捧着犹如怀胎六月的孕妇那样,挪动着步子缓慢向我走来。

  雨奴见到我,突然跪倒在地上,双手捧着大肚子,满头冷汗的呻吟道:「主~~主人!您回~~回来啦!雨奴知道对不起主人,做了让主人不开心的事情!

  雨~~雨奴已经做了自我惩罚,灌肠了三次,第一次三千,第二次四千,现在是第三次,五千毫升!主~~主人,请原谅雨~~雨奴的不忠,不要~~不要离开雨奴好吗?」我一声不响的看着痛苦不堪的雨奴,突然大吼一声,扯碎了自己内裤,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到雨奴身边,翻过雨奴沈重的身子,一下抽出堵住雨奴肛门的肛塞,然后挺着大鸡巴,在灌肠液喷发的瞬间一下刺入了雨奴的肛门里。

  我略微感受了一下灌肠液温暖的浸泡鸡巴的感觉,然后就开始了狂风骤雨般的抽插,每一下拔出都有一股温热的水流从雨奴的肛门里喷射而出击打在我的小腹处,每一下插入都能挤压着灌肠液从雨奴肛门里流出。

  雨奴在我的身下嘶吼嚎叫,我越来越兴奋,动作越来越大,每一下都是重重撞击,小腹都有了疼痛的感觉,雨奴的丰满臀肉更是一片红肿。

  终于,到了我喷发的时刻了,我狠命的又干了十几下,终于感觉到再也忍耐不住了,我一下抽出鸡巴,反转雨奴的身子,然后鸡巴凑到她的面前,就开始了我有生以来最强烈的喷发,一股、两股、三股,整整十六股精液轮番射击在雨奴的头发和脸蛋上,整个脸都被我的浓精射的满满的,顺着脸颊滴落的精液流淌在两颗大奶球上。

  雨奴被我无意中射入嘴里的精液呛得不停咳嗽,好不容易缓过气,她抹开糊住眼睛的精液,从新跪好向我深深鞠躬道:「谢谢主人赐予我宝贵的精液,雨奴感激不尽!」然后雨奴跪行几步道:「主人,请跟雨奴去浴室清洗一下,让雨奴为主人擦洗身子,然后主人泡一会澡,让雨奴准备好晚餐伺候主人进餐!」在舒雨的倾力伺候下,我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舒舒服服吃了顿丰盛的晚餐,最后舒舒服服的搂着舒雨上床睡觉。

  一番虐恋以后,我喷出了今天的第六发精弹,搂着瘫软在床上的舒雨,我实在是按耐不住疑惑,开口询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在房间里装了摄像头?」舒雨没好气的白了我一眼道:「你都能想得到要留下证据,我难道会想不到吗?第一时间我就去酒店安排好了一切,还是实时连接我手机的,只要房间里有动静就会马上提醒我,你一进去我就知道了,看到你在房间里装摄像头,老实说我还是挺感动的。我早就发现了办公室窗帘后面的异常,再加上桌子上你摆的文件,我就知道你在躲在那里,所以故意说给你听,想看看你会有什么打算。还好你没有让我失望,所以我下定决心,以后乖乖当你的女人!」我听了开心的不停傻笑,舒雨魅惑的看着我,手上开始不规矩的动作,整个人凑到我上不时伸出舌头挑逗我,没几下我就被舒雨挑起了欲火,鸡巴硬硬的重新挺立起来。

  舒雨一个翻身骑在我身上,鸡巴顺畅的滑入她湿润的小穴里,严丝密合的紧紧包裹住我的鸡巴,开始新一轮的驰骋。

  舒雨一边舒服的呻吟不断,一边断断续续的说道:「主人,舒服吗?雨奴的小穴让主人满意吗?」这还用说,当然是舒服的没话说,我都怀疑舒雨的小穴是不是名器,不然怎么能包裹的那么紧,那么合适!就在这时,我突然感觉我的肛门处有了异样的感觉,舒雨不知何时突然伸手摸向了我的肛门。

  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太子爷被舒雨骑在身下插肛吸精的画面,我一下感到后心一凉,菊花一缩,鸡巴就突然出现了疲软的征兆!舒雨突然放声哈哈大笑,匍匐在我胸口笑的花枝乱颤,指着我笑道:「要不要试试看,很舒服的哦?我的功夫你放心,保证你以后爱上菊花残的感觉!」我看着笑的在我身上乱颤的舒雨,还好我鸡巴插在她小穴里有固定才没笑的从我身上跌下去,心里有了狠狠惩罚的冲动,这个性奴再不教育看来以后要爬到我头上了!我大喝一声,一个翻身把舒雨压在身下,拔出因为愤怒重新充血到最佳状态的鸡巴,对准舒雨的菊花洞就是一杆到底,挺着身子开始大开大合的狂操猛干。

  舒雨挺不住开始求饶,我不为所动,只是一个劲的猛干,身下舒雨痛苦呻吟,我异常兴奋,鸡巴不由得更胀大几分,丝丝鲜血从舒雨的肛门破裂处滑落,染红了身下的床单。

  最后,我一声大喝,鸡巴在舒雨肛门深处膨胀喷发,一股股浓精灌满了舒雨的菊花,顺着肛门的缝隙流了出来,带血色的精液显示着我最后的胜利!

  太子爷!你的心意我不会辜负的,你送的药膏现在有用武之地了!

  字节数:15722

    【完】

<marquee width="90%" behavior="alternate" scrollamount="3" ="width: 90%;">请不要吝啬你手中的“顶”,你们的“顶”是我发帖的最大动力</marqu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