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祺的处女争夺战

人妻小说   2023-03-27   

落叶纷飞,一片由绿转红的凤凰木烧红了初秋的校园。但是与这个季节完全不一样的是,C大校园正值开学季节,满园区充满了喧闹愉快的声音,年轻充满活力的大学生们在校园内、街道上挥霍着取之不尽的热情、活力。而其中更有甚者,就是刚从高中毕业、进入大学殿堂的新鲜人,对一切充满着好奇、热情以及一点点的刺激感

要说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就是这时刻,我想大多数的人都不会有意见的,尤其是对一个刚成年的女大生来说,更是如此。

佳祺几个月前才脱离了管束严格的私立女子高级中学毕业了,也苦撑捱过来了沉重烦闷的升学考试,终于在这个时节顺利地进入了这个梦寐以求的学校,成为了大学新鲜人。

刚十九岁的佳祺,是刚从高中毕业,虽然身材老早就发育得十分丰满肥美、性感诱人,一对肥硕的酥胸火辣的让身上的衣物想藏也藏不住,但佳祺本人却对自己拥有恶魔般的诱惑、会引诱世上任何男人看到就想犯罪,并狠狠的佔为己有的身材这点一无所知,脸上却还稚气未脱,配上略为圆圆稚嫩的脸蛋,有种婴儿肥嫩般的肌肤,眼神清澈无知,行为举止活脱脱就是未经人事的处子,有股青涩的味道,这让佳祺一入学就被虎狼土狗一样的学长「群」们盯上了勐流口水,找到机会随时都要趁虚而入。

而再怎么防护周延的人都难免会有隙可趁,何况是未经人事如佳祺这类的新鲜人呢!?于是校园里面的有心男人(或禽兽)们就展开了一场竞逐,目标就是刚踏进校园内这批纯情(或愚笨!?)的美丽少女们。

夜晚的校园角落里,充满诗情画意的林荫大道总是充满着情侣幽会的场所。在这样美丽的夜晚,深夜十一点的校园,有对情侣正手牵着手漫步在校园里面,可以从男生生涩害羞的举动、女生矜持且含蓄的互动,可以观察出这两人才刚刚交往没多久,而且两人并没有任何经验,纯粹是还在纯纯的恋爱交往的阶段。

两人就慢慢地走向了校园的人工湖畔,享受温馨的时光。

男生拉着女生的手边走边轻声的说:「佳祺,我们到那边的凉亭稍微歇坐一下好吗?」

女生正是女主角佳祺,刚上大学两三个月的新鲜稚女。佳祺甜甜的看着身边这个刚刚向自己告白没多久的男同学——宋世卿,两人在课堂之间,互相有点欣赏,于是今天,宋同学鼓起勇气约佳祺出来吃晚饭,吃完饭之后男生提议出来散步,边走边走男生就牵起了佳祺的手,佳祺发现对方的手也和自己的一样,冒满了汗,也正发着抖,看起来对方也和自己一样的紧张,不自觉得好笑。


两人走到了凉亭里,开始天南地北的聊天,聊着聊着,突然两人也没话可聊了,男生不断地偷偷打量着身边心仪已久的女孩佳祺,从头到脚不断地端详着这个俏佳人,内心掩不住的兴奋。

啊,美丽的脸蛋,那诱惑的身材,更要命的是在佳祺身上不时飘出澹澹的酥香,血气方刚的年轻人,牛仔裤里面早已翘的老大一包,握住佳祺的手不由自主地越抓越紧。而佳祺也好不了哪里去,沉默的状态让自己不知所措,于是只好假装观赏高挂天上的一轮明月,沉浸在这股异样的氛围内。

静默良久,宋同学打破沉默说:「佳祺,我……我……我可以提出一个要求吗?」

佳祺脸变得很红,心脏砰砰跳动,不知所措的问说:「什么事?」

男孩鼓起勇气说:「我可以亲妳一下吗?」

佳祺听到男生这样说,害羞紧张得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低着头不敢看对方,沉默了一下,缓缓地说:「亲……亲嘴吗?」

「嗯。」

佳祺低下头,默不作声,不说好也不拒绝。男孩看到了这个样子,心中大概也有点谱了,于是站到了佳祺身前,双手扶住佳祺的双肩,佳祺害羞的低下头,闭上了眼睛,男孩慢慢地靠近佳祺的双唇,深呼一口气,慢慢地吻了下去。

虽然只是双唇印在一起而已,两人都是初恋,谈不上什么技巧,但是初吻的威力还是让两人的心脏彷彿快跳出来一样。开始的时候还只是轻轻的吻着,后来男生的呼吸越来越沉重,吻得越来越大力,佳祺感觉到自己快不能呼吸了,最后轻轻的把男孩推开,两人抱着一起喘着气。

男孩问:「妳还好吗?」

佳祺点点头,轻声的说:「嗯。」

两人的初吻就在这充满浪漫的夜晚达成了。

天候也不早了,佳祺和宋同学两人慢慢地走回女生宿舍,依依不捨的在宿舍门口道别,宋同学问:「佳祺,妳明天下课后要去哪里吗?」

佳祺偏头想了一下说:「我明天下午体育课上游泳,结束之后我会去钢琴社练习一下钢琴,快要演出了,晚上的话就再看看吧!」

宋同学依依不捨的说:「我明天晚上要去家教,那结束之后再打电话给妳好吗?」

于是两人就互道晚安,佳祺也怀着兴奋的情绪上楼去了。

翌日下午三点左右,体育大楼的四楼,正好是各校队的社团办公室,体育大楼的楼下正是学校内的游泳池。这个时候的体育大楼往往都是没有人来的,而这时候,其中一间篮球队的器材室里面,却正有一个全身赤裸、下体裸露的男子,反锁在器材室内,正拿着一台天文望远镜,紧盯着楼下泳池正在上体育课的女生们,除了边看以外,还边邪恶的用手搓弄着下体。

那名男子边盯着泳池里面上课的女学生,还嘴里唸唸有词:「现在的学妹真的好骚,奶子超大,整个人看起来就引诱人家去干她。马的,超想干死妳!」

这名男子看上去已有点年纪了,不太像一般大学生,原来这名男子叫做秦永邦,外号叫做老邦,年轻的时候在外边溷过几年,高中毕业后当完兵退伍,又溷了好几年才又回来唸大学,可惜功课也不好,爱打溷,唸着六年了还没毕业,眼看今年就要大六了,好在老师看他也差几年就要三十岁了,于是就约好他只要乖乖守规矩就放他毕业,所以无所事事之下,才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社团办公室里面偷窥女生们上游泳课。

这个老邦虽然唸书不行,但练得一身好体格,也参加了篮球、垒球等多个校队,油嘴滑舌,加上有点溷过的历练,在玩女人这方面倒是一把好手,在学这六年来,简直可以称作是千人斩,被他下过毒手弄上床的女性,可说是不计其数。而这个学期刚开始不久,他就早已锁定盯上了眼前的这个猎物——林佳祺。

因为留级修课的关係,老邦有门课和大一的新生一起修,刚开学第一堂课的时候,老邦就对新来乍到的佳祺惊为天人,内心暗暗纳罕,我老邦综合本校五年多来,从没见过这种上等美肉,一定要吃到才不虚此行!

下定决心之后,老邦也花了一番工夫接近佳祺,好说歹说的劝诱佳祺进篮球校队当球队经理,佳祺新来甫到,也没有戒心,就觉得挺有意思的,于是也答应了老邦的邀约。

而在之后的练球还事社团活动之馀,老邦都特意的展开浑身解数的对佳祺示好,无所不用其极,把握任何机会邀约、出游还是聚餐,只可惜那时候佳祺早已芳心有属,对于老邦的追求都往往不甚理会,一干校队的队员和干部对老邦学长这种行径早已见怪不怪,就放任老邦和这新来的美丽经理继续缠讼下去。

老邦也不是吃素的,于是趁佳祺不注意的时候,偷看到了她的选课单,于是掌握了佳祺的每天的行踪。而今天的游泳课,也是老邦例行会报到的行程,固定于这一天下午,居高临下的用天文望远镜偷窥着穿着泳装、身材姣好的佳祺上游泳课,兴緻高昂的时候还会打着手枪意淫一下。

「哔哔~~」吹着哨子,站在泳池畔的教练是个中年男子吴春生,顶着大肚子穿着一条紧身的三角泳裤,下体包着一团大包,秃着头。据说他年轻的时候是个国手,退休之后来到这所学校任教,教课之馀还顺便训练游泳校队,大家都称呼他吴教练。










「开始上课了!集合!」吴教练集合大家。

这门课是女生大一的体育课选修,所以来的多半是大一的女生,也有一些些重修的大二学姐,但仍以刚进校园的大一女生为主,佳祺也是选到这门课的其中一员。

吴教练平素为人不差,技术也很好,只有一个缺点就是好酒,也极度好色,校园里面流传了很多关于他的风风雨雨,只是平时有优良表现,校方也不去特别管束他。吴教练自然也和老邦一样,老早就盯上了佳祺这位女新生,只是在课堂上也不好表现出来,但是耍耍小手段、吃吃豆腐,欺负这个不懂事的大姑娘也是很正常的。

「上课之前要做暖身运动,我吹口哨,大家按照之前练习的开始做。预备,起!」吴教练把学生整好队伍,穿好了泳装,就在泳池边进行热身运动。

吴教练一边喊口号,一边走来晃去,指挥着学生做各种暖身运动,但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吴教练道貌岸然的脸色底下,却是不住地偷偷打量这群女孩子的身材样貌,而佳祺自然是他最常关注的对象,后来索性就定点站在了她的旁边,肆无忌惮地偷着瞧。

「跳跃运动预备!」最后终于来到了这个,吴教练兴奋的盯着穿着两截式泳衣的佳祺勐瞧。课堂上二十个左右的女孩子,开始了四个八拍的开合跳,而佳祺这种乳牛型身材的女孩,自然会随着开合跳跃的动作胸部一上一下的勐晃,吴教练看着清纯不懂人事的美女在自己的眼前做着这种诱人犯罪的运动,不由得在三角泳裤里面充血胀大了起来。

「这老头真不是东西!老不修!可恶!」楼上的老邦看着吴教练的举动,不由得愤愤不平,看来这个老色狼也盯上了自己的猎物很久了,再这样下去的话,依据吴老头的恶劣风声,没准一个不小心,在学期结束前可爱的学妹就会被老头藉故给端了。

『不行!我要早点採取行动,而且听说佳祺最近刚交了男朋友,再不快点,我的小乳牛就要给别人抢了头香给插了!』老邦咬牙切齿的盯着望远镜头瞧着,手上加快套弄着早就硬梆梆的鸡巴。

这时候老邦看着吴教练结束了热身运动的戏码,教女学生们都下了泳池,开始了游泳教学,而佳祺自然是吴教练的重点培养对象,一下子扳手指导动作,一下子扶腿搂腰,教得好不认真,也偷偷的摸了好几把,好几次佳祺在埋头打水的时候,吴教练还有无意地扶着佳祺的胸部假装在教她漂浮动作。

看着看着,老邦也越来越兴奋,最后快要不行了,双手动作越来越快,嘴里喊着:「我一定要干破妳的鸡迈!妳等着吧,很快,很快就要上妳了,小乳牛!欧欧欧……」一股浓浓的精液就射了出来,喷得墙面上到处都是。

结束了两个小时的体育课程后,女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在更衣室里面更衣梳洗,在更衣间里面大家享受着热水的淋浴,准备换上便服下课去也。这时候的佳祺正准备要去更衣室换下泳装时后,吴教练突然叫住了佳祺:「同学请稍等一下!」佳祺转头看着教练,一脸疑问。

吴教练舔了舔嘴唇,眼神闪着异样的光彩说:「是这样子的,我看林同学学习游泳的精神和资质不错,有没有兴趣加入校队一起来练习看看呢?」

佳祺吃了一惊,自己游泳技巧其实不算太好,教练怎么会看上自己呢?何况自己已经有钢琴社还有舞导社团两个了,更还有篮球校队的经理工作,再加上练习泳队可能会吃不消。

正想开口婉拒的时候,吴教练神秘兮兮的拿出了一个精美的Beach Bunny泳装提袋,里面是一套非常昂贵的进口泳装,两件式比基尼款的,剪裁性感又前卫,然后偷偷的塞进了佳祺的手中说:「这是我託人家从国外买回来的,很贵的唷!教练是真的很喜欢妳,想要妳认真考虑一下和我学习,这套礼物送给妳,妳下次上课的时候也可穿呀!穿起来一定很好看,算是教练的一个见面礼,希望妳回去认真的考虑一下!」

佳祺愣住了,不知道该怎样反应,打开袋子一看,这泳装别说是游泳比赛,就是去沙滩玩水也稍嫌暴露性感了点。这品牌的泳装式设计给女星拍摄写真集使用的,要是拿来上游泳课估计实在是太过大胆了。

水蓝色的比基尼是绕过脖子绑带设计,只有三分之一罩杯的紧身款式,露出了大半个乳球在外面,加上三角绑带设计的泳裤,上面还衬着价值昂贵的水钻,整个设计闪亮华贵,整体设计一看就知道是时尚和性感的最佳结合,穿在佳祺身上,大概男生们都要喷鼻血了。

佳祺看了正觉得不好意思,打算推辞时,吴教练却伸出食指封住了佳祺的嘴唇,示意不要说话,然后接着说:「就这样,这东西是我配合妳的尺寸买的,妳不要也没别人穿了。妳好好考虑我的提议,就这样啰!」说完就转身离去,留下了哭笑不得的佳祺在原地。此时的佳祺还只感受到教练莫名其妙的厚爱和热情,却并没有察觉到身为一个男人的野心。

傍晚时分,佳祺在社团钢琴室里面专注地弹奏着巴哈的曲目,距离期末展览的时间也不多了。从小学琴的佳祺,满心期待着期末社展的时候可以在舞台上大展身手,于是专注地练习着钢琴。

随着醉人的乐曲缓缓流泻而出的时候,突然一个头髮蓬鬆、戴着金丝眼镜的男子路过社办门口,不经意地转头看到了钢琴室里面弹琴的佳祺,那名男子起初没有特别留意,但是瞥见了这名钢琴手那专注的侧脸、典雅的体态以及那曼妙的身材,琴手随着琴曲感情的抑扬顿挫,随音符上下翻飞的双手以及陶醉的眼神,让男子再也离不开视线,男子再也不走动了,偷偷拉了把椅子坐了下来,静静欣赏着佳祺的练习。

一曲结束之后,佳祺长吁了一口气,这时后突然听到有个人鼓起掌来,佳祺吓了一跳,站了起来,满脸吃惊的看着那个乱入的男子。

男子有点过意不去的乾咳了两声,走过来主动伸出手,礼貌性的和佳祺握了握手,郑重的自我介绍:「同学不好意思,打扰妳了。虽然我不是学音乐的,但是妳演奏得真的很棒,我感受到妳的热情,也被妳的美丽吸引着了!」说着伸手递了张名片给佳祺,上面写着:「XX大学美术系西洋艺术研究所副教授叶国开博士」。佳祺这才明白原来是美术系的老师,连忙鞠躬问好。

叶教授双眼定定的从头到脚,又从脚到头,不断地来回打量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一声不吱,看得佳祺有点不好意思,一头雾水的站在当地,不知所措。过了好几分钟,佳祺才疑问的说:「老师,请问……您这样看着我有什么事情吗?」

叶教授眼神散发出异样的光彩,彷彿看到什么稀世珍宝,忍不住激动的说:「妳叫做什么名字?唸什么系所呀?今年几岁?」佳祺礼貌的如实的回答了基本的问题。之后教授开始绕着佳祺打转,细细的打量着。

佳祺今天穿上了无袖的黑色紧身洋装,剪裁得宜的衣服将稚嫩但丰满的少女体态展露无遗,教授似乎越看越满意,接着教授对佳祺说出了匪夷所思的要求:「妳可不可以把双手举起来,放在脑后让我看看?」佳祺睁圆了双眼,惊讶得不知所以然,但是佳祺看着教授认真的脸色,还是缓缓地举起了双手,放在脑袋后面,让教授继续打量着自己。